银行误传460万美元!马来西亚21岁女学生4年内买了上百个名牌包包!

加入我们的面子书吧 (红人の故事)

一名21岁的马来西亚女学生在澳大利亚悉尼机场被逮捕,她在四年内没有任何凭据地支配着460万美元。

据《悉尼先驱晨报》表示,克里斯汀(Christine Jiaxin Lee)在2012年因澳大利亚银行系统错误而得到了460万美元。女学生没有决定将误会解释清楚,也没有还给银行这些钱,而是决定用这些钱来购买昂贵衣物和女士包。目前在她的账户上只剩下了330万美元。克里斯汀在打算乘坐前往马来西亚的航班时被打不。据这名女学生的男朋友表示,他并不知道他的女朋友如此富有。他表示他的女朋友并没有任何“奇怪的消费方式”。
该报表示,克里斯汀五年前搬家并与她的男朋友一起住在悉尼郊区。澳大利亚政府指控这名女子非法暴富,并用欺骗的方式掩盖其得到钱财的事实。但这名女子的律师则确认,女子并没有实施任何犯罪行为,因为她使用的是银行提供给她的贷款。

全文 详见: http://sputniknews.cn/society/20160506/1019130086.html#ixzz47q9fupgf








Share on Google Plus


加入我们的面子书吧 (红人の故事)

About RED

Red People Stories writes about the stories of RED PEOPLE (a.k.a Famous People in the Internet) across coutries from Malaysia, Singapore, Taiwan, China and all over the world.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1 comments:

  1. 马来西亚淘宝代运只需15元
    www.jiahelogistic.com

    淘宝代购 无手续费 效率快
    https://www.facebook.com/JHDGservice

    高汇率充值支付宝,代付服务
    https://www.facebook.com/fiftycents50

    ReplyDelete